新款现代途胜保养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途胜保养归零的方法就是:

1、途胜还有一个保养灯归零方法,就是匹配汽车检测仪来进行归零的,这个方法是维修人员经常用到的,他们会在保养过后用仪器进行解码;

2、那么我们自己做保养的话,一定要记得手动归零保养灯,避免下一次保养时的使用数据出错;

3、除了保养之外,我们对途胜的月度检查也是相当重要的,首先就是轮胎的胎压,随着驾驶时间的推移,轮胎的胎压可能会出现不足,不仅油耗会上升,而且轮胎很容易因为受到挤压而变形,严重的话会导致爆胎;

4、还有就是刹车油,是刹车系统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检查一下油液是否低于最低刻度线。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方法:按住雨刮拨杆上的TRIP上或者下。等几秒弹出菜单,选择设置。然后选择倒数第二项的保养,用OK进入然后选择复位,按OK确认。途胜很早就进入了国内SUV市场,在更名为全新途胜之后,它由原本较为方正造型变得多了几分时尚感。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将途胜的电源处于ON模式。2。然后仪表盘上就会显示"车辆需要保养"信息。3。最后按下确认(OK)按钮 1秒以上时间,保养灯就完成归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