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混动还行吧,但是最好的还是丰田的:

1、帝豪HEV混合动力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普通版帝豪保持一致,新车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其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帝豪HEV车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GHS混合动力系统;

2、该系统由JLC-4G18型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98kW(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混合动力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CVT无级变速箱;

3、帝豪混合动力汽车是现如今很多朋友的选择,因为该车大多数有较为犀利的外观以及较为贫民的价格吸引了较多年轻消费者。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携手科力远发布了代表中国混合动力系统的CHS,该系统将最先搭载在帝豪EC7上,据CHS公司首席科学家张彤博士介绍,帝豪EC7混动版或在今年7-8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其售价将低于目前在售的卡罗拉/雷凌混动版起售价(13.98万)2万元,也就是说11.98万起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帝豪GL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前脸家族式设计的回纹格栅更加扁平,底部包围设计也有所简化,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在格栅外围以及大灯组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车门两侧也加入了“HYBRID PLUG-IN”标识,彰显新能源的专属身份。内饰放面,同样延续了现款帝豪GL的设计风格。规整的内饰设计,层次感较强。三幅多功能平底式方向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品牌标识,配合内饰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时尚感更强。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机 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15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6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