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插电混动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插电混动测评:

1、这款车型全名为Cayenne E-Hybrid,整体基本延续了全新卡宴的设计,仅在一些细节处做了调整,比如前脸的三组式进气格栅更加方正,而尾部包围也进行了调整,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布局搭配中央分体式黑色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2、同是,轮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花瓣形的双五幅轮圈配合浅绿色的刹车卡钳也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卡宴,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同时还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62马力,作为一台SUV车型,已经非常恐怖了;

4、除此之外,官方称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s,极速更是可以达到253km/h,纯电模式下可行驶44km。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前脸来看,前脸还是一副‘尖嘴’造型,给人一种相当凌厉的感受,而进气格栅是有三条横杆组成,贯穿了整个前脸,整个布局井井有条。大灯还是在机箱盖两侧,造型也许是采用了人体眉毛的灵感,让人感到人性化十足,熟悉的保时捷味道。从侧面来看,虽然侧身隆起高度比较大,但丝毫不会给人任何臃肿的感受,整个侧身十分修长,车身比例设计得十分合适,此外,车背也是采用了溜背造型来增加时尚感,离地间隙在也标准之中。另外,由于车身定位的原因,车背上不会出现行李架,值得一提的是,尾翼的设计,整个尾翼设计与溜背造型十分搭配,不会让人感到任何违和感。从尾部上看,尾灯造型设计就没有前脸大灯造型那么犀利,而且所占的面积十分小,不过两灯之间是连接起来,又让人感到后尾尾灯整体感很强。至于排气管依然是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管,此外,尾部翘的幅度也很大。从整个外观来看,给人最强烈的感受还是外观充满时尚动感气息。从内饰上看,中控布局中间是采用双边空调出风口加时钟的设计,给人很强的商务气息,方向盘还是三辐式方向盘,按键控制区域全部采用了触控操控,操控起来十分流利。在用料上,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性材质铺垫,中部是使用硬塑料,下部依然是软性材质。至于储物空间,在数量上可能不多,但是每个储物格的容积都足够大,不会出现你的小物件没地方装的情况。新车搭载了2.0T 电动机的动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配合起来的系统综合功率为386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若采用纯电动力,可驾驶51km,搭配ZF 8挡自动变速箱,能够在电动的基础上,达到相当平顺的舒适性,既保证了驾驶速度,又能够提升乘坐质感,让很多卡宴粉丝都跃跃欲试。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Cayenne首款插电式混合车型与老款相比最大的改变肯定是动力,并没有让中国消费者失望,可以说,对于保时捷粉丝来说,毫无破绽,并且再加混动核,即便不是六缸,胜似六缸。据悉,这款新车当时亮相车展的时候,保时捷中国负责人就表示收到了很多订单,看来保时捷也不用担心这款车的销量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