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英朗雾灯打开方法:

1、英朗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向前拨动;

2、然后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

3、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雾灯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杆上,靠内侧的那个旋转环,后雾灯开关在中控面板上。随车的使用手册上有写。后雾灯必须在打开前雾灯时才有效,不能单独开。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下方,有个圆形的转钮,上半个是前雾灯,下半个是后雾灯。 别克2019款英朗18T手自一体旗舰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相对时尚,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还是三缸发动机及该车子保值性方面相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