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尼桑逍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逍客配置:

1、日产品牌在外观方面一向走的是中规中矩的路线,既不会因为造型激进而损失中年消费者,又不会因为外观老气而丢掉年轻消费群体。老王自己很喜欢逍客的前脸造型,尤其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饱满,为整台车的前脸带来了力量感。整体造型的设计偏向平庸,相比起丰田系列缺乏时尚前卫的元素;

2、日系车的内饰可以说普遍在被吐槽,内饰做工很差,究其原因也很简单,日系车造车成本控制严格。但这款逍客的内饰老王还比较满意,除去方向盘、挡杆是真皮包裹,就连车内正常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皮质包裹。内饰配置方面很一般,前排只有一个USB接口,在听歌和充电之间,车主只能选择一个。总体来说还不错,没有日系车普遍的塑料感,做工也还算过关;

3、逍客的空间表现很好,老王180CM的身高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丝毫没有压迫感。车辆本身来说很适合家庭用车,前后排门板上的储物格,表现都还不错。值得表扬的是日产车的"大沙发",想必日产汽车座椅的舒适性,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辆新逍客的车内布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用料相比之前而更好,全新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欢,而且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而且从2019款逍客最新消息来看,中高配版还搭载了全景天窗,让你在夜晚也能看到星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新样式的“V”型格栅,并辅以镀铬修饰;两侧头灯造型细长且内部加入透镜;保险杠采用多组线条交错设计,极具立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