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纳智捷多少钱可以入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纳智捷5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了:

1、东风裕隆纳智捷的新车是不建议考虑的,轿车与SUV的二手车同样不建议考虑;

2、因为作为家用代步车油耗过高且配置过低,即使二手车价格很低也没有什么价值;但是MPV商务型车略有不同,因为这类车不论什么品牌的量产车油耗都会很高;

3、纳智捷大7MPV只是相对更高一些而已,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5L/100km左右还可以接受。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到6万吧,二手大7MPV建议考虑2016款以后的版本,因为2015款使用的变速箱是少了一个挡位的5AT手自一体,之后为6AT,多出一个挡位油耗会略低一些;以2016款为标准,这台车的指导加为16.98-24.98万,这一版本至今已有4年车车龄,保值率大致如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纳智捷二手车性价比方面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