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后视镜加热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英朗后视镜加热的位置:

1、别克全新英朗是有后视镜加热的,后视镜加热和后窗加热是同一个按钮的,同时进行加热的;

2、按下后窗加热按钮后窗加热开启或关闭后视镜和后窗加热功能。按钮上的LED指示灯点亮,表示启用;

3、加热功能在发动机运转时工作,并在较短时间后自动关闭。也可通过再次按下按钮关闭后视镜和后窗加热功能;

4、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跟后窗加热是用一个按键的哦,后视镜加热的方法,可以使后视镜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目前在国内的中、高挡汽车上都配备了这种具有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车型的后视镜加热开关是和后挡风玻璃加热开关一起的。当在雾天或雨、雪天行驶时,由于雾气造成的后视镜镜面的积雾、冬天积霜或雨水侵袭会造成司机对侧后方的视线不清,需要驾驶员不时的伸出车窗外对镜片表面进行清洁,这样不仅极不方便,又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还只是暂时措施,雾气及雨水又会马上使之模糊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