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后倒车影像模糊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后倒车影像模糊的原因:

1、你的摄像头模糊可能是进水了或着摄像头上有脏东西影响的;

2、如果是脏东西擦干净就好了,如果擦干净还不清楚就是进水了,找个电吹风机对着摄像头吹上几分钟,把里面的水气吹干,就好了;

3、我的就是这样搞好的,而且比以前还清楚了。如果还没好的话就可能是线路问题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看不清楚的话,一般都是倒车摄像头的问题,摄像头有可能进了水雾或者密封不严里面进水进了灰尘都有可能导致摄像头看不清楚,一般就只需要更换摄像头就可以解决了。汽车的摄像头要看你是原车的倒车影像,还是后期加装的导航大屏带的倒车影像。原车的一般要贵一点几百块钱。如果是家装的就几十百多块钱可能就换了。所以你只需要换一个摄像头就可以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是后加装了的吗?如果是后加装的。你找个快修店检查一下摄像头处是不是电源接头有问题。如果电源接头正常。那就是摄像头的问题。更换摄像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