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配置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岳配置:

1、途岳这款车碰撞测试星级4.2颗星,Tharu途岳有着比较经典的SUV的造型外观,我觉得很有途昂大哥的风范,偏硬的车身线条,富有设计感而且也很耐看;

2、途岳硬朗的外观设计与途昂相承,也获得老司机口中”小途昂“的美誉。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有棱角与型面,显得比较硬派霸气,它的前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这些采用的都是LED光源,这种方正有力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我这种比较注重爱车的颜值的人,也被轻易俘获了;

3、当然性能是我更加看重的一个点,Tharu途岳的强大性能也显得尤为出色。途岳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搭载有2.0T和1.4T两种动力系统,这种升级后的动力组合,使性能大幅提升,在整个SUV市场都是很有优势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在途岳2020款280TSI豪华版、330TSI四驱豪华版的基础上实现升级,均增配了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打孔皮革座椅和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可调功能,带来高挡、舒适的驾乘享受。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发动机搭载的是1.4T 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所搭载的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最大马力为:150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