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二手车还是很不错:

1、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2018款哈弗H5经典版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装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天窗;

2、配置方面,哈弗H5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 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其安全配置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

3、动力方面,新款H5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140kW)和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TOD智能适时四驱、伊顿差速锁等,可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算可以入手的,哈弗h5是自主品牌硬派越野SUV车型,该车型有比较久的销售历史,市场保有量比较庞大,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综合产品力和实力是相当认可的。它是哈弗品牌比较早期推出的一款车型,他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的整体结构,能够带来更好的车身刚性和柔韧度,在国产硬派越野SUV车型阵营中几乎是看不到的,这就注定了哈弗h5有着非常强的越野性能,综合实力相当突出。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年的二手哈弗应该在7万左右吧,当然还要具体看车况啊,车况很重要啊,正常情况下应该就是这个价格啊,不过也说不定吧,也许有意外的情况啦,如果车有过事故啊,或则其他问题啊,说不定还没有这个价格啊,具体还是要看车况啊,所以一定要保证车况信息的真实啊,所以建议你买车前一定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