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不够亮可以换led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更换,但led灯是目前使用效果最好,透光度最高,寿命最长的了:

1、 LED光通量3000LM,超亮,雨雾,黑夜中行车更安全;

2、 LED瞬间启动,,克服启动,超车视线盲区,车主,行人更安全;

3、 LED发光效率高,效率是其他灯光的数倍,省电,电瓶使用更长久,车主更省钱,节能环保;

4、 LED色温易控制,稳定,能保持左右灯光一致;

5、 LED使用寿命长,时间为50000小时,灯光寿命至少延长5年以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换的,倒车灯装于汽车尾部,用于照亮车后路面,并警告车后的车辆和行人,表示该车正在倒车,倒车灯全部是白色的。汽车倒车灯,安装在汽车的尾部,用于在倒车时照亮车后的路面,并起到警示车后的车辆和行人的作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LED是Light Emitting Diode的简称,它有个很通俗的中文名字——发光二极管,它们如今常常以灯箱、招牌及各种电器的指示灯和背光灯的角色出现,也往往是汽车尾灯、高位刹车灯、日间行车灯的重要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