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倒车灯为什么只有一个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倒车灯只有一个亮的原因:

1、如果雷凌的倒车灯一个亮一个不亮,那么一般就是倒车灯的灯泡损坏了,这种情况只需要更换新的灯泡就行了;

2、如果更换完灯泡车灯还是不亮,就要到修理店或者汽车4s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检查了;

3、汽车大灯系统属于汽车的安全系统,当其损坏时一定要及时对其进行维修,否则在夜间行车时就很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4、汽车倒车灯不亮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倒车灯的灯泡损坏了之外,还包括大灯开关接触不良、灯泡连接线脱落、行车电脑控制系统故障等,具体原因还要到修理厂或者4s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检查和维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倒车灯是成对的,后雾灯另外装的,可能是电路故障或者灯泡坏了。 如果你的车本身就是一个倒车灯的设计,那么倒车灯应该是在右边,左边对应的是后雾灯。 根据我国对于汽车安全性的设计要求,轿车的倒车灯和后雾灯各有一个就可以了。许多车上都是这样做的,这不会影响使用。如南汽依维柯,标志307,通用凯越,一汽速腾。丰田花冠等车型。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侧是后雾灯。也就是后雾灯本来就只有一个,你要加装的话,只能打空加装一个外置的就目前国内的情况来看,你只能加到外面了。因为尾部一侧是倒车灯。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灯有的车只有一个灯亮,有的车是两灯亮。建议咨询售后客服,说明情况,因为刹车正常是两个等一起亮,如果有时一个灯亮有时两个灯亮,那就是有一个灯泡坏了(接触不良)或线路问题、刹车灯开关问题、灯座接触不良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