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远光灯怎么调高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远光灯调高低的方法:

1、标记车头中心线:打开汽车大灯,将车头正对墙面,尽量贴近墙面,找到灯光之间的中心线,在墙面上做好标记,可以在调整大灯时有参考性;

2、调整车头距离墙面10m远:直线倒车,差不多距离墙面有10米时停车,车辆可以怠速,不用熄火,熄火后开启大灯会造成大灯出现亏电现象;

3、测量大灯距地高度:灯罩的中心距离地面在70厘米左右即可。利用卷尺测量近光灯泡距离车标中心点的距离,约为70cm,远光灯泡距离车标中心点的距离,约为50cm;

4、在墙上做好标记进行调整:在墙上做好标记后,可以调节灯光的高度,如果自己不能操作时,建议找专业的技术人员来处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视情况而定吧,如果是市区道路,我一般选择“2”,后排或者后备箱载重时,还有可能选择“3”,如果选择“0”可能会影响对面车辆,一般有0 1 2 3 这样数字的,是大灯高度的电子调节挡位,一般数字0代表最低,3代表最高。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远光灯的高度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使用习惯以及坐姿等多方面进行调节。进入驾驶室内部,可以在方向盘的左下角背面找到大灯高度调节的旋钮。这里可以看到大灯的高度旋钮是多挡位可调的,分为:0/1/2/3共4个挡位。调节高度0挡位是最低的高度挡位,也是默认的挡位;1挡高度稍微比0挡的高度高一点,根据路况进行调节;2挡高度稍微比1挡的高度再高一点,注意使用的时候不要影响对向的来车;3挡高度属于最高的挡位,郊区没有路灯的情况下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