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花交警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花交警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管的,但是在汽车侧面贴花会影响年检,因为改变了车辆的外观:

1、外观必须与当初办理机动车登记时,所照的车辆照片相同;

2、如果在车体上加贴广告的话,必须事先得到车管所的审批;

3、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就是平时所说的验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会的,原则上不允许的,改变了车辆的外观。外观必须与当初办理机动车登记时,所照的车辆照片相同。如果在车体上加贴广告的话,必须事先得到车管所的审批。建议还是清理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粘贴贴纸的话,如果不是特别多,没有遮挡车牌、车灯等,交警一般不大会管的,但你每两年去验车的话是需要自己除掉的,否则验车是不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