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方向盘锁住了怎么解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方向盘锁住了解锁方法反方向去转动汽车方向盘,通常是拧钥匙,也是比较轻松即可转动钥匙:

1、这种情况应该是汽车自动防盗功能开启了;可先去将钥匙给插进去,再就是反方向去转动汽车方向盘,通常是拧钥匙,也是比较轻松即可转动钥匙;

2、汽车上防盗功能开启是由于大家在汽车熄火以后做了个小动作,假如说大家将汽车停好以后,将钥匙给拔下,那此时再去转动下汽车方向盘,那这时汽车方向盘就会被锁住;

3、假如说上车以后汽车方向盘锁死如何是好?实际上也是比较简单,大家可先去将钥匙给插进去,再就是反方向去转动汽车方向盘,通常是拧钥匙,也是比较轻松即可转动钥匙;

4、假如说我们汽车不需要钥匙启动的如何处理?此也是比较简单,大家在启动汽车之时,先不去踩刹车,大家可先去按下无钥匙启动按键,再去将汽车方向盘左右去打下,再去踩住刹车,再去按下启动键,即可去点火成功。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应该是汽车自动防盗功能开启了,可先去将钥匙给插进去,再就是反方向去转动汽车方向盘,通常是拧钥匙,也是比较轻松即可转动钥匙。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插钥匙、踩刹车,然后左右转动方向盘,虽然方向盘这时是被锁定状态,但是打方向时,方向盘还是可以轻微的转动一点点位置的,在打方向的同时拧动钥匙,即可完成方向盘解锁程序。在不熟练的时候,有可能第一次不会成功解锁,也不用着急,拔出钥匙,按照上面步骤,重新操作1--2次基本都能成功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