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碳纤维内饰贴好清理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碳纤维内饰贴挺好清理的:

1、碳纤维(Carbon Fiber,简称CF)是指含碳量在90%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是由有机纤维(粘胶基、沥青基、聚丙烯腈基纤维等)在高温环境下裂解碳化而成;

2、高性能碳纤维具有质轻、高强度、高模量、耐高温、耐腐蚀、抗冲刷及溅射以及良好的可设计性、可复合性等一系列其他材料所不可替代的优良性能,是火箭、卫星、导弹、战斗机和舰船等尖端武器装备必不可少的战略新兴材料;

3、碳纤维作为一种性能优异的战略性新材料,其密度不到钢的1/4、强度却是钢的5-7倍。与铝合金结构件相比,碳纤维复合材料减重效果可达到20%-40%;与钢类金属件相比,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减重效果可达到60%-80%。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选择高端碳纤膜背胶很好清理的,就是有残留也可以用除胶喷剂清理,很方便,一般洗车店都可以清理的。碳纤维强度高,但是特别轻,减轻了车的重量,车提速就快了呀。换碳纤维引擎盖的最主要作用就是减轻重量铝券的重量轻,有一定的弹性,高速稳定性好。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容易清洗的,碳纤内饰贴片比较好,相比原厂,价格适中,碳纤内饰贴片式用真的碳纤维按照原厂的内饰比例开模开发的,是真碳纤,安装方便(直接装上原车的内饰表面即可),不用拆车,不伤害原车,不喜欢可用拆下来,安装效果与替代式碳纤内饰一样。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清理呀,用真正的碳纤维编织布加环氧树脂加固抛光吧(也就是开模的碳纤贴片),那种所谓贴纸什么的你就别考虑了贴了特俗气特山寨,两者效果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以后有机会你去对比下单纯贴纸贴出来的效果和包碳的效果你就知道了,前者山寨,后者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