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桥限滑差速器怎么测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桥限滑差速器测试的方法:

1、后桥限滑差速器位于车辆两个后车轮之间,它可以弥补普通差速器的由于车轮悬空而导致空转,差速器将动力源源不断的传给没有阻力的空转车轮,车辆不但不能向前运动,而且大量动力也会流失的这种弊端;

2、一般后桥限滑差速器会配备在一些高性能车辆上。装有后桥限滑差速器的车辆在激烈驾驶时,还可以进行大范围的漂移动作;

3、多轴驱动的汽车,各驱动桥间由传动轴相连。为使各驱动桥有可能具有不同的输入角速度,以消除各桥驱动轮的滑动现象,可以在各驱动桥之间装设中央差速器,也称为轴间差速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差用来吸收前后轴转速差,前后差分别吸收前后桥左右半轴转速差。三者安装位置有区别,其实都是用来吸收输出轴间转速差用的,只不过中差一般带限滑功能,否则这车就没法开了。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具备全时四驱功能的车才需要三个差速器,但也带来驾驶麻烦,和经验要求高的问题,因此家用车都会用电子设备部分替代差速器功能,比如你意向的索兰托就是中央多片离合器代替中差,前后桥都是开放差锁器且无四轮电子限滑的,只适合较坚固的路面行驶,不要去沙地、泥泞等地方。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桥限滑差速器位于车辆两个后车轮之间,它可以弥补普通差速器的由于车轮悬空而导致空转,差速器将动力源源不断的传给没有阻力的空转车轮,车辆不但不能向前运动,而且大量动力也会流失的这种弊端。一般后桥限滑差速器会配备在一些高性能车辆上。装有后桥限滑差速器的车辆在激烈驾驶时,还可以进行大范围的漂移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