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发动机声音大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发动机声音大解决方法:

1、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机油品质下降导致的,机油压力低,润滑不良,发动机噪声就会加大,需要检查机油油位是否正常;

2、如果过低,需要及时补充,如果颜色变黑,需要及时更换机油,提高机油压力,增加润滑,降低噪声,对发动机最好;

3、发动机噪音大应该与所使用的润滑油有很大的关系,主要检查一下机油的使用情况,建议先换一下粘稠度较高的机油试试。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怠速发动机噪音大,车有颤抖感是由于发动机工作不平稳所致,应检查气缸压力、点火火花能量、节气门传感器、怠速马达及发动机脚垫等是否正常。也可能与进气有关 。抖动是发动机爆燃所致,活塞有积炭也能导致这个现象,应调故障码看看,无故障码,检查排气系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踩油门,发现加速不明显,缺乏动力,发动机有歇斯底里的声音。最可能出现的时候是在发动机热,或冷的时候,或者缺油的时候。造成此类毛病的原因可以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燃油,燃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检查空滤,是不是脏了,火花塞是不是旧了,得换了,点火线圈坏了,汽油不干净,比如油路有水。还有检查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