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轮转速传感器坏了的症状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轮转速传感器坏了的症状:

1、传感器一旦损坏轻的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性能下降,严重的会导致汽车的严重故障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2、汽车传感器:车用传感器是汽车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装置,它把汽车运行中各种工况信息,如车速、各种介质的温度、发动机运转工况等,转化成电信号输给计算机,以便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3、车用传感器很多,判断传感器出现的故障时,不应只考虑传感器本身,而应考虑出现故障的整个电路。因此,在查找故障时,除了检查传感器之外,还要检查线束、插接件以及传感器与电控单元之间的有关电路。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失灵时无法启动发动机或运转发动机。如果只是发动机的曲轴转速传感器,大部分的车是无法启动着车的,因为PCM没有接收到发动机转速信号,不提供喷油和高压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