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代码10900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法代码10900的意思机动车违反警告标志指示:

1、违反条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规定: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码为10900:机动车违反警告标志标示。不记分 罚款100元。对于车辆不确定的违章行为,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