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故障灯黄灯一直亮怎么解决蒙迪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发动机故障灯黄灯一直亮解决方法:

1、黄灯常亮,黄灯闪烁,红灯、红灯闪烁,如果是红灯,立即到4S店检查、修理;

2、如果黄灯亮,故障可能不会影响驾驶,也要尽快检查,一般是要检查发动机了;

3、车子要定期保养检查发动机,以免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抛锚路面,因为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现象说明点火系统出现了问题,一般情况下是由于积碳过多,造成少量的积碳粘住火花塞,导致气缸失火,水温度上来后发动机温度升高,积碳融化了脱落,就没有故障现象了,可以使用专用设备,如内窥镜对气缸进行积碳的检查。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燃烧状态不好是发动机故障灯亮的主要原因,发动机爆震,发动机故障灯亮的内在原因:燃油质量不好,发动机汽缸内部不干净、有沉积的积碳。建议您尽快去4s店仪器读故障码来判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