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双闪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双闪灯打开方法双闪就是一个三角形的红色的开关,在仪表中间:

1、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大货车的车顶上以及侧面也有示廓灯;

2、示廓灯,光从字面上看,“示”是警示的意思;“廓”有轮廓之意,所以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

3、用来提醒其它车辆注意的示意灯,通常是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处,这既能表示汽车高度又能表示宽度。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闪就是一个三角形的红色的开关,在仪表中间。示廓灯配备:宽度大于2.10m的车辆必须配备。宽度介于1.80~2.10m的车辆选装。带驾驶室的底盘选装后示廓灯。危险报警闪光灯,通常称为“双蹦”(红三角里有个!的标志按钮开关,俗称双闪灯或双跳灯),是一种提醒其他车辆与行人注意本车发生了特殊情况的信号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