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哈弗h5配置:

1、硬派外观彰显哈弗H5沉稳大气的产品亮点,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原汁原味,精致之余更具现代美感;

2、经典简约内饰旅途中的惬意,是源于内外兼修的品质提升,真皮与金属拼接凸显经典设计和简约风格,使简单易用和经典传承完美融合;

3、全新前脸造型第二代家族前脸造型,紧凑的进气格栅更显年轻、动感,大面积镀铬装饰点缀硬派作风;

4、2.0T汽柴油动力2.0T汽油动力可提供140kW/250N·m;搭载绿净动力的2.0T柴油发动机集成高压共轨直喷、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EGR废气再循环三大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是款真正的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自重较大,而汽油版车型的动力稍显不足,所以油耗确实较高,平均在12个左右,而柴油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动力足扭矩大,相对省油。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胎压测、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机,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