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互换后保险会不会涨价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互换后保险会涨价的:

1、过户后保险费用 取消原优惠,第一年交强险恢复原价,商业险就是最多只能打95折,第二年的保费要根据你上一年的出险次数和理赔金额给你一定的优惠折扣。 比方原车主交强险已好几年无现赔了,小车最低优惠保费为665/年,过户后就恢复950/年;

2、二手车保险过户很简单,其实就是在二手车交易后,对车辆原保险批单进行受益人及车牌号进行变更,那么二手车保险过户常见问题有哪些呢?下面车管家针对二手车保险过户为您讲述以下两点;

3、二手车保险何时过户二手保险过户需要在二手车交易过户之后,并且在办理好登记证车主信息变更,领取新的车辆号牌及行驶本之后。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过户了,保险公司就按照第一年投保收费,没有优惠额度的。过户后保险费用 取消原优惠,第一年交强险恢复原价,商业险就是最多只能打95折,第二年的保费要根据你上一年的出险次数和理赔金额给你一定的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