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尾灯led好还是普通灯泡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尾灯led好:

1、现在,越来越多的商用车车主和司机在更换尾灯光源时,直接使用LED灯具模块替换灯丝灯泡;

2、但是,德国照明生产商Hella提醒说,这样做会影响车辆的整体证明,也会使保险保护变得无效;

3、公司表示说,即使LED灯光模块与灯丝灯泡的插座(BA15s)相适合,ECE条例R7也明确规定了LED只能与专门设计的灯具模块配套使用。LED不能做为单独配件,安装在专为R5W灯丝灯泡设计的灯具。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LED的会比较好,后尾灯使用整体LED总成,各灯使用电阻降压限流,考虑到小灯工作时间最长且是常亮,将其改成使用LM317可调稳压块限流,比使用简单电阻限流更合理,LED寿命也会更长一些。而转向灯和刹车灯工作为间段状态,可以保持原样。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的可能会比较好,为什么要慎用LED替换模块?将灯丝灯泡R5W与LED模块做一下比较就很清楚了。这两种光源在光度、电力以及几何学方面的巨大差异,导致它们不能进行简单的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