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洗车器便携高压洗车机伤电瓶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洗车器便携高压洗车机还是会伤电瓶:

1、如果经常短途用车,电瓶总是处于不饱满状态。那么用车载洗车器肯定要耗电,短时间只会用掉一些电不会伤电瓶;

2、如果经常长途,或者小长途上下班。那么电瓶总是饱满的,偶尔长时间用下这么小功率不会有影响;

3、车载洗车器利用车上点烟器电源,(12v电源)。也可以通过连接220v电源通过变压器变为12v电源,使用方便。水箱可装水,配有高压喷枪及喷水毛刷,有效地把冲,刷,洗巧妙地结合为一体,十分方便,实用,压力是洗车场的一半,洗后洁净如新,节水90%以上,方便携带。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时间使用肯定会损伤电池。当然短时间使用没什么问题,因为主要耗电为压力泵,功率不是很大,但是最保险的方法是洗车时候启动发动机,让汽车的发动机供电,这样就不会损伤电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