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轴通用防尘套耐用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肯定耐用啦,汽车前轴通用防尘套寿命是5--7年:

1、汽车的主要构造之一。成品被称做“前轴总成”,它利用转向节的摆转,实现汽车转向,因此又称转向桥;

2、位于汽车前部,于是又称为“前桥”。为保证车辆的安全行驶,前轴设有适当的前轮定位角;

3、前轴总成除了承受汽车的重量外,还承受地面和车架之间的垂直载荷、制动力、侧向力以及侧向力所引起的弯矩等。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关键要看你在什么路段开了。前轴的成品由工字梁、转向节、转向横拉杆、轮毂、制动器等部分组成。工字梁为整体模锻成形,断面呈“工”字型,故称“工字梁”。工字梁与前钢板弹簧座锻造成一体,为避免与发动机油底壳干涉,中部有向下落差。工字梁材料一般选用碳钢或Cr钢并经调制处理,设计时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会尽量减轻质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耐用,转向节通过主销安装在工字梁两端,承受汽车前部的载荷,支承并带动前轮绕主销转动而使汽车转向。在汽车行驶状态下,它承受着多变的冲击载荷,因此,要求其具有很高的强度,是汽车上的安保件。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比较耐用的,轮毂是汽车上最重要的安全零件之一,它承载着汽车和载物质量的压力,受到车辆在起动、制动时动态扭矩的作用,还承受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转弯、凹凸路面、障碍物冲击等来自不同方向动态在和产生的不规则交变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