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指示灯接线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款车的接线方法是不同的,建议你去维修店叫师傅帮你处理比较好:

1、车位引导系统主要用于对进出停车场的停泊车辆进行有效引导和管理。该系统可实现泊车者方便快捷泊车,并对车位进行监控,使停车场车位管理更加规范、有序,提高车位利用率;

2、车场中车位探测采用超声波检测或者视频车牌识别技术,对每个车位的占用或空闲状况进行可靠检测;

3、在每个车位上方安装超声波探测器或者视频探测器即可探测到有无车辆停泊在车位上,管理系统将所有探测信息实时采集到系统中,系统通过计算机实时将引导信息反馈给每个引导指示信号器。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位指示灯的作用就是实时采集车位状态数据,让停车场和车主更好地掌握停车场相应车位的使用情况,是有车、无车还是预留车位都能够通过指示灯的显示颜色一目了然。以惠顺科技分体式车位引导系统的车位指示灯显示颜色为例,显示绿色时代表空车位,显示红色代表已有车,显示蓝色则表示要预留车位。当车主将车辆停放到该空车位时,指示灯会由绿色变成红色,表示车位上已经有车辆停放;当停车位上的车辆离开后,指示灯会由红色变为绿色,表示车位是空车位。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位指示灯的工作电源为24V直流电源,采用RVV3x1.0mm2的线材。电源直接由车位探测器供给。一个车位探测器标配连接一个车位指示灯。车位引导灯是 超声波车位探测器的配套产品,主要起引导司机到空车位停车的作用,具有闪烁、亮红灯、亮绿等功能。根据车位情况,能发出红绿两色灯光,占用车位亮红灯,空车位亮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