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收音机怎么关静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一般情况下,在汽车多媒体显示屏幕的左下角设有收音机开关,只需要将其按下,即可关闭收音机:

1、如果车主想静音的,可以将声音调整为最小。但用到导航时,音量又不能设为最低。不过无论收音机,还是播放媒体,在来电话或导航播报时系统优先原则,都会自动降低媒体音量;

2、在一般情况下,车载收音机调音量的那个旋转按钮,短按是开或关机。顺时针或是逆时针旋转旋钮,实现音量的调高或是降低,按一下旋钮则静音,再按一下旋钮又恢复声音;

3、对于一些较为陈旧或者特别的车型来说,可能本身的设计就是这样的,只要汽车一通电,车上的收音机就会自动打开,甚至是无法关闭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启动车辆后,找到中控屏幕向右滑动屏幕,找到收音机的操作界面。开启收音机,点击播放按钮,收音机开始工作。搜索频道,点击位于屏幕上方的搜台,启动自动搜索频道功能。停止频道搜索,按下手指位置的“停止”按钮,则停止电台的搜索。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关闭车内收音机的话,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在中控面板上关闭音响系统。当然,我们也可以切换到其它音响模式(例如USB 、iPod 和Bluetooth 音频),而切换开关通常也是设置在中控面板,其次有些车型是可以在方向盘上的遥控组合开关或者触摸屏界面上的图标进行操作。但要注意,这个并没有一个通用的做法,如果想详细点的话就得查看一下汽车手册了,毕竟不是所有车型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