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器不灵敏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没电,可能里面脏了或是摔过了接触不好,我的钥匙也有时候不灵,拆出来弄弄就好了,实在不行换电池。使用方法是:

1、遥控主匙的遥控器内装有编码芯片。遥控主匙的功用是通过压按遥控钮,开启或锁定中央门锁,同时解除警报电路以及接通起动电路;

2、中央门锁开启以后,人员进入车内,这时未必一定要用遥控主匙来开车,也可换用无遥控器的主匙来拧动点火开关,并且起动发动机;

3、副匙的机械匙部分只能开启驾驶员门及方向锁,并且是在遥控器开启了中央门锁和起动电路接通后方有此功能;

4、平匙是备用应急匙,应收藏在车外的安全地方,作为遥控主匙和主匙遗忘在车内或遗失后的补救匙;

5、压下车门锁销锁定车门后,还应用遥控器对着车门把上的接收器发送编码信号,汽车才能进入防盗报警状态。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常见的原因,大概率是钥匙的电池没电了。 除了钥匙本身没电之外,还有可能是钥匙的线路芯片故障,或者车内接收器故障。但此类故障的“遭遇率”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