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器没反应用钥匙开锁后打火什么反应都没有显示器也不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器没反应用钥匙开锁后打火什么反应都没有显示器也不亮的原因就是:

1、汽车遥控钥匙失灵有四种情况: 第一,钥匙的发射器坏了,发射指令不正确。 第二,车子的接收器坏了,不能控制车门。 第三,车门锁坏了,根本锁不上。 第四,钥匙里的电子没电。 以上问题都可以去普通的维修店都可以解决;

2、汽车遥控钥匙是指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车主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开门)和闭锁(锁门);

3、基本原理 从钥匙内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器ECU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经理圈)执行启/闭锁的动作。该系统主要由发射机和接收机两部分组成。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上通常都会有一把金属钥匙片。一般在遥控钥匙上有一个开关,拨一下可以把钥匙片抽出来,这个钥匙片直接插到门的钥匙孔里面,就可以开车门和锁车门了。不要和电子装置放在一起。由于智能钥匙使用低强度无线电波,因此在有磁场干扰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经常将智能车钥匙和手机放在一起会受到手机频率的干扰,会出现失灵现象。如果智能钥匙接收高强度无线电波,可能过度消耗电量。因此,不要将智能钥匙放在电视或者电脑等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