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器怎么匹配设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器匹配设置的方法:

1、上车关好所有车门,用原车钥匙点火“打开”“关闭”2次,(只要仪表盘亮,不用启动车子)拔出钥匙(5秒内完成);

2、同时按新下新遥控的“锁键”和“开锁键”,(要保证是二个按键同时按下去)看到仪表盘方向灯闪烁一次表示成功(成功后马上换原遥控操作);

3、马上按下自己原来的遥控器“锁键”和“开锁键”(要保证是二个按键同时按下去)方向灯闪一次后表示成功(步骤2结束时,方向灯一闪就要立即按自己原来的遥控);

4、二个遥控配好后,再点火“打开”“关闭”1次。结束匹配程序(如出现多次匹配不成功,需要让车子断电半小后,再匹配)。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使用时间久了,由于密封性的问题,内部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受潮或者脏污氧化等因素,按键就会逐渐变得不灵敏。这种情况需要把钥匙外壳拆开,取下电池后,然后用吸附了酒精的棉签去擦拭钥匙内部电路板上的按键底座,清洗干净后装回测试是否正常。汽车遥控器失灵还有一种可能是电路板接触不良,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焊接了,不过因为焊脚非常小,而且大多数车主都没有工具,例如电烙铁,那么建议最好拿去精修电器或维修手机的地方进行处理。为什么不拿到配钥匙的地方去?因为人家会极力劝说你更换新钥匙。一般汽车遥控钥匙匹配需要对码,也就是原本汽车钥匙有一个"码",在汽车上也有一个对应的"码",那么新钥匙必须匹配到码后才能遥控开启、关闭车门、以及遥控启闭后备箱。不过还不能启动车辆,因为新钥匙没有芯片,那么还要从旧钥匙中取出芯片,装到新遥控钥匙上,那么就可以实现完整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