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6的车有哪些好处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6的车好处:

1、国六是对我们的生活环境的改善和尾气排放降低有好处,对于汽车而言,国几都可以国六对汽车的技术要求高,对配件的要求高,增加了部分车企的成本;

2、同时,国六对汽油的改善有标准,降低了汽油的污染物,尾气排放更有利于环境。如果你是国五四三的车,也没关系,可以在汽油中使用洁净剂,一样可以达到国六标准的排放;

3、国家国六设计的执行标准的 有几项是可以用,司有普的洁净剂来提升汽油的品质和溶解金属物质等杂志的。可以达到国六标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是对我们的生活环境的改善和尾气排放降低有好处,对于汽车而言,国几都可以。 国六对汽车的技术要求高,对配件的要求高,增加了部分车企的成本。 同时,国六对汽油的改善有标准,降低了汽油的污染物,尾气排放更有利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