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黑屏怎么维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导航黑屏修理方法如下:

1、一般来讲可能是工作时间可能太长,建议关闭机器休息一下,然后复位看看;

2、开机方法,长按电源键,直到屏幕显示开机画面,松开电源键,如果长按开机键大于5秒,但屏幕不亮,电源LED(绿灯)不亮或立即熄灭,说明产品电池没电,使用标准适配器充电后即可;

3、还是黑屏的话,建议送去维修店或者4s店修了,可能安装在地图时出现的问题,但是也不排除电池故障。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是导航一体机问题,复位试下,然后检查接线,实在不行找厂家维修。车载导航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您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车载导航其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让您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集成的办公、娱乐功能让您轻松行驶、高效出行。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导致黑屏的话,主要是由于硬件原因或排线的问题,建议你去4S店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