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摇号机怎么操作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摇号机的操作方法:

1、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

2、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

3、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

4、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本地人就比较简单,只要是本地户口,加上驾驶证,名下无车辆就可以申请摇号了,外地人比较麻烦需要暂住证还有交两年以上的社保才有摇号资格。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申请新能源车不需要有产权的车位,只需要北京的身份,例如北京5年以上社保或者纳税证明,或者北京户口,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标准的北京摇号资格。但是如果你得到新能源车的购买指标需要安装充电设备的时候厂家会有些要求,例如独立的固定的车位,物业允许安装独立的电源等等。这个需要先同你的停车位置管理单位沟通,因为要单独拉电线和装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