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号摇号一年能申请几次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牌号摇号一年能申请2次的:

1、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

2、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

3、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

4、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次,登录小客车调控网站,输入您的申请编码和密码进行查询。在资格审核通过后,你才可以参加摇号或者竞价。这时,杭州市调控办会确认你的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而没有通过审核的,杭州市调控办会向你说明原因。如果市民对这个结果有异议,可以在23日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申请。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次,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两次的,摇号方法:http://xkctk.hzcb.gov.cn/,这个是网址,右边有填报,点进去后你一步步按它提示的填下去就好了。有不清楚的首页面这些你也可以点进去看一下,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