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光条什么商店卖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反光条在汽配城就有卖的:

1、反光条就是为了提示后面车辆的,小车虽然没有规定要贴,你就是贴了也不算违章,交警不会因此罚你的;

2、反光条是一种很常见的安全设备,可以在夜间反射周围的光线,从而对路人和司机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3、一种反光条可嵌入于对象上,在夜间或黑暗处增强该对象受光照射的标示能力且该对象是形成有一第一嵌入部,该反光条包括一反光件以及一保护件,其中该反光件是可增加反光标示效果的组件,该保护件则具有一容置部及一与该容置部连接的第二嵌入部,以由该容置部容置该反光件,该第二嵌入部则可对应嵌入该第一嵌入部,它不仅可轻易地设置在的对象上,更无须使用工具即可拆卸自如地连接至该对象上,并可方便更换新的反光条,提供一种易于更换且具有广泛产业利用性的反光条。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地方都的,一般汽配店都会有,贴货车的反光条有很多品牌,不过一定要用3C认证的,3C认证包括了反光性能,耐候老化性能,有一种PVC材质的你千万别买,因为他的寿命太短,正常3个月就褪红色,大关半就烂了,但是这种货极便宜,商家的成本价在0.25元/片左右,正宗3C现在的出厂价是1..2元/片左右,品牌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不过相差不大,图中上面的为正宗车贴,下面一款是PVC的。 淘宝就有,价格还不贵 汽车配件商店。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可以买,反光标识应当使用获得国家“3C”认证的车身反光标识产品。所有货车(含三轮汽车、低速货车以及载货类汽车底盘改装的专用作业车)和挂车应在后部、侧面设置车身反光标识,后部的车身反光标识应能体现机动车后部的高度和宽度,侧面的车身反光标识长度应不小于车长的50%,三轮汽车的侧面车身反光标识长度不应小于1.2米,货厢长度不足车长50%的货车的侧面车身反光标识长度应为货厢长度。 厢式货车和厢式挂车后部、侧面的车身反光标识应能体现货厢轮廓;侧面车身结构无连续表面的混凝土搅拌机车和专用作业车,其粘贴长度不应小于车长的30%。厢式货车和厢式挂车侧面的车身反光标识应能体现货厢轮廓。车身反光标识离地面的高度最低为380毫米。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在用汽车反光贴,某宝和某东卖的反光贴50m一般在60元左右。因为背胶的原因所以反光贴还是买比较贵的,不然毁掉车漆到时候就不是这点钱可以解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