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车架号:

1、不同品牌车辆的车架号都不一样,车架号一般位于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和副驾驶座椅的右侧,还有的位于发动机仓。而发动机号,一般在发动机上可以直接看到;

2、车架号,也叫车辆识别代码,为了识别而指定的一组字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三十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3、除挂车和摩托车外,在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固定在仪表板的左侧;固定在车门内侧,近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机号在电机外圈边缘上,一部分厂家打在边盖上,车架号在前工具箱下面有一小长方形黑色塑料盖下(我们称号码盖),如果你买的车没有更换过电机车架应该和合格证上的号码是一致的,如果是更换过的,就需要重新打合格证或者打证明,上牌你上也可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上。 车架号码:打开发动机盖,在前挡风玻璃中间下方面向前。 车架号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的车架号,就是电动车整体车架的编号,一般在前面车把的下方。 大的电动车,可以看到前方有一个长方向卡槽。使用钥匙或者其他东西,将这个卡的盖掀开,掀开后就可以看到电动车的车架号。如果是小的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