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凌的胎压显示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雷凌的胎压显示设置方法:

1、长按MENU键3秒,“滴”一声后进入设置功能状态;

2、长按ADJ 键 3秒以上并保持, 低压报警值会在1.8—3.2之间循环变化;当闪动到需要设置的值时,松开即可;

3、长按MENU键3秒,当听到“滴-滴” 声,保存退出。单位设置:长按MENU键3秒,“滴”一声后进入设置功能状态;短按ADJ 键,单位在BAR 和 PSI间切换。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连按“MENU”键五次后听到长“bi” 一声后松开,进入轮胎匹配状态,左前轮“ ”图标闪烁;短按 “ADJ”键循环选择需要匹配轮胎位置,选中后,相对应的轮胎符号“ ”闪烁,再将相对应轮胎的外置传感器卸下,并对轮胎进行断断续续地放气(5到10秒不等),然后迅速装好外置传感器,此时传感器会正常发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要把4个轮胎打到标准胎压,然后启动发动机,长按SET键到听到咚的一声胎压就被保存了。被动胎压监测,正常不能显示胎压。只有轮胎泄漏胎压异常才会监测到并亮灯报警,要停车检查轮胎。如果轮胎正常没有扎钉就长按挡杆前面的SET键六秒复位报警灯,如果还会报警就直接去补胎店检查,如果确定是误报又无法复位就去4S升级胎压报警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