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机垂臂与直拉杆连接部位怎么拆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到维修店或者4S店叫师傅帮忙了,自己没有工具是拆不了的:

1、转向直拉杆的作用是将转向摇臂传来的力和运动传给转向梯形臂(或转向节臂);

2、它所受的力既有拉力、也有压力,因此直拉杆都是采用优质特种钢材制造的,以保证工作可靠;

3、在转向轮偏转或因悬架弹性变形而相对于车架跳动时,转向直拉杆与转向摇臂及转向节臂的相对运动都是空间运动,为了不发生运动干涉,上述三者间的连接都采用球销。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到维修店叫师傅处理,转向拉杆是汽车转向机构中的重要零件,它直接影响汽车操纵的稳定性、运行的安全性和轮胎的使用寿命。转向拉杆分为2类,即转向直拉杆与转向横拉杆。转向直拉杆承担着把转向摇臂的运动传递给转向节臂的任务;转向横拉杆则是转向梯形机构的底边,是确保左右转向轮产生正确运动关系的关键部件。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修理店拆呀,转向拉杆分为2类,即转向直拉杆与转向横拉杆。转向直拉杆是转向摇臂与转向节臂之间的传动杆件;转向横拉杆是转向梯形机构的底边。转向直拉杆承担着把转向摇臂的运动传递给转向节臂的任务;转向横拉杆则是转向梯形机构的底边,是确保左右转向轮产生正确运动关系的关键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