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款迈锐宝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2年款迈锐宝不是国六的,而是国五的:

1、新迈锐宝发动机作为中级车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调教得不错,动力强悍,传说中的三宝性价比十足。金固引擎宝,发动机磨损修复专家。通用的新款发动机。发动机技术很不错,但是通用变速箱匹配技术很差!一款2.5L发动机代号为LKW,但此前并未应用在国产雪佛兰车上;

2、从海外车型的配置来看,老款迈锐宝搭载了一台2.5L Ecotec发动机(但全新迈锐宝没有),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目前海外全新迈锐宝搭载的是1.5T+6AT以及2.0T+8AT的动力组合。不排除未来这三个动力组合都会出现在全新迈锐宝XL上;

3、作为上海通用在中国推出的中高级车扛鼎之作,迈锐宝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

4、动力方面,2.0排量的采用全铝发动机,2.4排量的采用SIDI直喷引擎(后期有望引入直喷+增压引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疑会是malibu迈锐宝的动力匹配。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销售的新景程轴距已经达到了2.7米,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上都将具备极大的竞争优势。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迈锐宝是最后一款进入国内的知名B级车型,来自通用中高级车平台,车身宽大,工艺成熟。车身时尚大气,美式肌肉味十足;内饰偏运动,配置实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动力均衡,加速线性;底盘扎实,换挡平顺,整体操控性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