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四驱车可以漂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置四驱车可以漂移的:

1、漂移产生的条件归咎到底就是一个:后轮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时前轮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是获得额外的抓地力);这时只要前轮有一定的横向力,车就甩尾,即可产生漂移;

2、产生漂移的方法有:直路行驶中拉起手刹之后打方向,转弯中拉手刹, 直路行驶中猛踩刹车后打方向转弯中猛踩刹车;

3、功率足够大的后驱车(或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趋向于后驱车的四驱车)在速度不很高时猛踩油门并且打方向。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漂移的,行驶中拉起手刹之后打方向转弯中拉手刹,直路行驶中猛踩刹车后打方向转弯中猛踩刹车,功率足够大的后驱车(或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趋向于后驱车的四驱车)在速度不很高时猛踩油门并且打方向。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力那么大,猛踩油门使后轮速度超过车身速度,便产生打滑,于是有了漂移,你可以选择过弯时拉手刹有漂移后松掉,然后猛踩油门,一定要注意入弯角度,应该是可以漂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