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自动挡汽车起步步骤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自动挡汽车起步步骤:

1、首先在车辆驾驶舱踩住车辆的制动踏板,否则无法启动车辆;

2、之后点击车辆方向盘下的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

3、之后扳动车辆中央扶手处的电子手刹按键,将车辆的刹车解锁;

4、之后将车辆的排挡杆挂到D挡;之后松开车辆的制动踏板,这样车辆就正常行驶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有P(驻车挡)、R(倒车挡)、N(空挡)、D(前进挡)、M(手动挡)五个挡位,当挡位在除D<->S外之间相互转换时,需要首先踩下刹车,接着再将挡杆拨到想要换的挡上,最后再松开刹车,即完成了一次换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d挡,别的不用管。踩刹车就停,红绿灯起步基本不用加油,放开刹车就回慢慢走,比手动好多了 右脚时刻准备踩刹车。不用手忙脚乱挂挡,踩离合器,坡起也变得简单。就是记住踩刹车临时停车的时候不要随意松开刹车,如果长时间停车还是挂p挡。如果等红灯时间长,有些车挂d挡踩刹车会轻微抖动,那么时间长的灯可以挂在n挡上,倒计时快结束在挂d挡。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上最常见的几个字母分别为:P、R、N、D、S、L。其中P代表的是停车挡;R代表了倒车挡;N代表的是空挡;D是前进挡;L是低速挡也被叫做爬坡挡;S就是运动挡了,在记住这些挡位之后,应该如何的正确起步呢,首先我们需要把钥匙转动到电源挡,等汽车系统检测完毕之后踩下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