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电池没电了怎么打火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电池没电了打火的方法如下:

1、首先别急,所有的遥控或者只能钥匙都带有机械钥匙,只是设计在钥匙之中,需要仔细观察钥匙,打开卡扣才能取出机械钥匙;

2、一般拥有一键启动这类车,都会配备一个叫感应区的地方,它可以存在中控台附近的任何一个地方,譬如在杯架里或者方向盘左侧等地方;

3、反正呢,如果你对你的爱车不是很了解的话呢,你就找一找,实在找不到呢,你就看看车主手册或者打电话去4S点问问也行。把钥匙放在感应区,再去按启动按钮就OK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有一键启动功能的汽车,因为汽车没有接收到相应的唯一ID码,所以当然会鸣声大作。打开了车门,汽车开始发出报警声怎么办?钥匙都没电了,能怎么办?当然有方法,作为车主肯定是没有仔细看汽车使用说明书。只要把钥匙带有logo(具体操作,牌子间可能略有差异),对着一键启动的按钮很近的地方,然后按下去,就可以解除报警声了。为什么没电了还能这样?因为钥匙里面有一个电磁线圈,可以发出微波给启动按钮里的电磁线圈,然后传给ECU,ECU分析这个微波是不是匹配这台车,如果是的,车辆便可以解锁启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键启动的汽车遥控器背后有个小格,是用电子电池供电的。没电了就去便利店买个电子装上换了旧电子就行了;

2、汽车钥匙,指的是开关汽车的工具。现在汽车钥匙均使用芯片,为磁性芯片系统。汽车点火锁芯的读识线圈将对钥匙的芯片进行读取;芯片都有固定的数字信息。遥控钥匙,是指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和闭锁。 从车主身边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器ECU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经理圈)执行启/闭锁的动作。该系统主要由发射机和接收机两部分组成;

3、如果汽车钥匙掉了,我们可以到汽车维修站,请维修站配一把钥匙,请维修站配置一把钥匙,需要你提供车辆和车主的身份证件。根据车型的不同,维修站需要车主提供配置钥匙的17位防盗密码,获得这个密码后,维修站一方面为车主配置金属钥匙(这个时候需要车主提供齿形号,没有齿形号,就需要车主提供车辆和车主的有效证件,通过数据库查询出齿形号),另一方面,通过修改随车电脑参数,将丢失的那把钥匙设为非法钥匙(但这把钥匙还是能够开启车门,但无法启动车辆)。所以这样做的缺点就是,车内的贵重物品有被盗的风险。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车钥匙快没电时是有预警的。最直接的反映就是遥控开门的范围比以前小了,原来可能可以在距离车6-7米的位置就可以开锁关锁,而现在必须靠近车门才可以打开。又或者是,原来按一下特别轻松就能打开门,而现在一定要按两三下才能打开。这些都是非常明显的预兆。一般来说带有无匙进入功能的钥匙会将机械钥匙折叠或者隐藏在其中。常规的折叠钥匙直接打开就可以找钥匙孔开门了。如果是隐藏的,一般来说机械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需要使用时将它开出来即可打开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