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雨刮器怎么换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汽车雨刮器更换方法:

1、先将雨刮器完全立起来,为了避免在拆装过程中损伤风挡玻璃,建议车主拆装雨刮器时,在风挡玻璃处垫上一块布,支起雨刮器改变刮片角度;

2、然后将雨刮器刮片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因为雨刮器刮片整体与摆臂是用卡子卡住的,因此在呈一定角度之后便于拆装;

3、按角度放好之后即可开始拆装,先要用一只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为的是让雨刮器摆臂与刮片的固定钩暴露出来,雨刮器刮片整体取下,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在这之后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

4、安装也不难,先拉起雨刮条中间部位的那个盖子,把雨刮支撑器从中间穿过,扣入雨刮的卡口内,拉紧最后盖加盖子就大功造成。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雨刮器立起来。将雨刮片翻转过来。变成现在这样,将雨刮片的橡胶条朝外。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在鱼刮架和雨刮片的连接处有个卡子。用手按下这个卡子,然后将雨刮片朝内推,就取下来了。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除原来车上的旧雨刷。拉起雨刷器的摇臂。向下拉下雨刷器,第二图为雨刷器去掉后的摇臂 安装新雨刷,打开雨刷器卡扣。雨刷器扣在上面的孔上。把摇臂串入雨刷器方孔,挂紧雨刷器。扣上卡扣,并按紧就可以了。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拆雨刷电机和连杆的话得把前边的盖板取下来,自己没把握的还是去ssss修吧。只换雨刷刮条的话,你自己看看一般买到的新雨刷条的外包装上会给你印着怎么更换,照着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