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控制臂是那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控制臂位置上支臂 下摆臂 控制臂

1、悬架系统是现代汽车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汽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有很大的影响;

2、汽车控制臂(Control arm,也称摆臂)作为汽车悬架系统的导向和传力元件,将作用在车轮上的各种力传递给车身,同时保证车轮按一定轨迹运动;

3、汽车控制臂分别通过球铰或者衬套把车轮和车身弹性地连接在一起。汽车控制臂(包括与之相连的衬套及球头)应有足够的刚度、强度和使用寿命。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悬挂系统从最初的非独立悬挂到独立悬挂,然后又从独立悬挂中衍生出麦弗逊,双叉式等繁多的种类以及独立悬挂中最先进的设计-多连杆悬挂。是下摆臂吗?下摆臂的主要作用是 1 传递力矩 2 支持转向节臂 3 缓和纵向载荷。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见的有两种,按照位置划分有上支臂和下支臂(例如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当中,有上支臂,普通麦弗逊则为下支臂),此类汽车控制臂多用于前悬麦菲逊悬架的下臂,用来传递横向和纵向的载荷,控制车轮与车身的相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