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过户外地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辆过户外地需要的手续:

1、凭车辆过户资料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然后填写合同;

2、车辆外检:将车开到过户验车区域,车辆进行检查,拓号、照相;

3、验车完毕后,工作人员核查手续,无误的话开始办理车辆外转,办完之后,会给车主一个流水单;

4、第三个工作日(最快第二天下午),携带流水单、旧车牌、旧行驶证、买方身份证到华瑞源机动车服务站拿临时牌照,机动车登记证书。在落户期间车主可以挂着临时牌照开车上路;

5、车辆挡案提出来以后由北京市车管所直接邮寄到异地车管所,挡案到异地后买方本人前去办理车辆的落户上牌手续即可。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等人员携带资料(现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来历证明;等)驾驶机动车到过户地点;工作人员查验车辆,受理、审核;符合规定的,收存相关资料并录入信息;缴纳费用,最后制作、发放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