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喷漆多少钱修补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钣金喷漆修补400元左右:

1、汽车钣金一般是按面算价格,而且由于钣金会附带喷漆,所以价格会根据你的要求而有变动,建议直接去店内咨询;

2、汽车钣金 (Metal Plate)是一个汽车修理的技术手段,此方面汽车钣金等于汽车钣金修理,指汽车发生碰撞后要对车身进行修复,也即除对车身进行防腐和装饰的喷涂工作外其余的所有工作。如汽车车身损伤的分析,汽车车身的测量,汽车车身钣金的整形,拉伸矫正,去应力焊接,以及汽车车身附件装配,调整等工作;

3、汽车钣金就是汽车维修的一种加工方法,又叫冷做。说直接点,如果车身外观损坏变形,就需要钣金这个工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汽车钣金喷漆大概400元左右。只是剐蹭喷漆,预期支出280元。如果需要钣金处理,那么再加上150元的预期支出。如果是豪华车,价格还会更贵。此外,如果你需要钣金,还需要额外加钱来处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