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如何开启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开启的,主动转向系统的作用:

1、后轮转向存在与前轮同向和反向两种情况,而且这两种情况也会表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转向特性。简单来说就是同向增加不足转向,反向增加过度转向;

2、车辆在低速行驶时,可以通过后轮与前轮的反向转动来适当增加转向过度。高速行驶的车辆遇到紧急变线的情况时,在没有任何电子辅助系统的帮助下,很容易出现转向过度的倾向;

3、通过后轮产生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与前轮相同方向的转向则可以弥补转向过度的趋势,这样会让汽车有更好的平衡性。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民用车来说,轻微的不足转向特性可以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但是车辆高速转弯时往往会产生过度转向,通过后轮转向系统,可以弥补这种过度转向带来的行车危险,同时对于中大型车以及豪华车来说,后轮转向可以使车辆在低速时更加灵活,高速过弯时也更加稳定,让驾驶同样充满乐趣。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在过弯时,车轮触地面积以及车轮定位的变化会导致转向特性的变化。应该说,后轮转向技术可以弥补由于使用橡胶充气轮胎所导致的车辆转向机构的先天缺陷。这种后轮转向更像是ESP系统的工作原理,即车辆高速运动时,通过制动某个或某几个车轮,以保持车辆行驶姿态的稳定。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转向器所传出的力传给转向车轮,使它按所需要的方向偏转,保证汽车按要求的方向实现转向。一般的转向机构包括:转向摇臂、转向纵拉杆、转向节臂、转向梯形臂(左、右)和转向横拉杆等。独立悬挂转向轮,每个转向车轮都能相对于车架做独立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