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除雾除不掉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除雾除不掉解决方法:

1、先用吹风机对着吹、加热,软化上面的胶水就可以撕掉,如果玻璃上有残留的胶水,可以用毛巾用酒精擦拭;

2、风油精,先把标志的纸撕开,在胶水下面滴几滴油性香精,等几秒钟,用软纸轻轻擦拭就好了;

3、买一瓶“多功能泡沫清洗剂”,大约10元左右,先将泡沫喷在卡上一端,然后用手拿着卡片,把泡沫贴到标志的胶上,擦均匀,一分钟后,一只手拿着一张卡片来回地靠近玻璃回刮,另一只手接刮掉下来的渣滓,这样很容易就把不干胶清除下来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吹风机把标志吹干,加热它,软化它,然后把它撕掉。如果是轻微的脏污,可不用车身清洁剂,直接用毛巾擦,立刻就能够擦干净。但如果玻璃上附着的是油膜,用普通的方法很难清除,这时,需要动用清除油膜专用的玻璃清洁剂来擦拭,它的作用是能够使油膜不易附在玻璃上。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用吹风机将挡风玻璃上的安全标志加热吹一段时间,就可以很容易地把标志贴整个拿下来。这种方法可以很容易地将挡风玻璃上的安全标志和其他粘性标志撕掉。玻璃内的空气抽真空并随之将特种树脂填充进裂缝和破损处,再利用紫外线灯将树脂进行固化进行修补。实践证明,通过使用挡风玻璃修补系列,85%由石头撞击而造成的损伤可以修补。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用吹风机将挡风玻璃上的安全标志加热吹一段时间,就可以很容易地把标志贴整个拿下来。这种方法可以很容易地将挡风玻璃上的安全标志和其他粘性标志撕掉。